close

知道婚禮時間時,每個人都在旁邊替我們緊張,

 

告訴我們餐廳、婚攝、婚錄、新秘這種有檔期的要趕快找,

 

可是我跟肥老闆覺得時間滿充裕,所以都慢悠悠的準備做功課,

 

拍婚紗這件事情當然就是由我來找嚕~~

 

肥老闆說一生一次的事情,只要我喜歡他全部都配合

 

立刻把口袋名單都預約諮詢,總共四家

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 念念婚紗 JillBridal吉兒法是手工婚紗 HC studio手工婚紗

 

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這是我們去的第一家,也就深深被吸引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部落客安啾,她拍的婚紗照是我想要的自然感,看著她的婚紗照可以感覺到幸福

 

而不是一堆刻意POSE、修圖修到不認識自己、調色調到很假...........等等的理由

 

一進門空間不是很大,看著牆上掛的照片可以感覺到當時婚禮的溫度非常真實,

 

宏杰大哥先簡單跟我們介紹相關作品了解一下方案,就立刻說要讓我試穿禮服,

 

說我們才剛開始看,要穿過才會知道感覺跟後續要挑的方向,

 

看到我穿禮服的樣子,肥老闆眼睛都亮了

 

葛芮絲婚禮不管宏杰大哥或是其他人都超級親切,真的把我當作公主再對待,

 

試穿時會不斷注意你是不是不舒服,也會不斷給你意見,幾乎就是有問必答,

 

真的跟網路上說的一模模一樣樣,給100個讚都不夠!!!

 

宏杰大哥知道我們是看第一家,叫我們還是多比較,不用急著下訂,這樣不強迫推銷的方式更加分了

 

我們回去有再分析需求,把另外兩間取消預約,只再多看一家,

雖然他們禮服很多元,不過禮服質感跟拍照風格對我跟肥老闆不來電,所以走出門後就立刻打給宏杰大哥了

 

肥老闆跟我都是非常注重感覺的,只要感覺不對別人說的再好我們都絕對不接受,

 

尤其肥老闆很容易看得出來

 

其實在現階段周遭朋友都還不知道我們要結婚的事情,想說告一個段落再來宣布,

 

不過因為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屬於口耳相傳的店家,在網路上資訊實在太少,

 

所以雖然我還沒拍好婚紗,還沒挑選禮服,還是希望可以分享給要一起獲得幸福的準新娘

 

 

題外話

因為朋友都還不知道婚事,所以想要保留一些想像空間,這邊就不放上禮服試穿照囉!

雖然禮服不是很多,但是品質跟質感絕對可以保證不輸外面的婚紗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c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