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選拍攝婚紗照禮服的下個禮拜二就是我們預定拍攝日,

當時新聞每天都在說今年最晚的梅雨季終於來了

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很崩潰的新聞

雖然可以救救水庫,可是我也不想毀了自己的婚紗照,

到拍攝前一天都還在下雨,不過我跟肥老闆查了天氣預報都說那天是好天氣

所以我們發揮台灣人精神跟老天爺賭了一把,

結果我們得到全勝

天氣光線超好而且還是近半年最舒服的拍攝天氣,

三點半起床四點出門,天都還是黑嘛嘛的~

原來麥當勞這時候還沒賣早餐系列

 

造型師:以涓

FB:以涓 新娘秘書 整體造型

一早以涓已經在等我們梳化,還先用貝殼機幫我消水腫,每個動作都很輕柔,

先前有提供我們想要的造型跟妝感照片,比較偏韓系妝感,髮型喜歡線條感重,

以涓完完全全實現我的願望,看到鏡子的自己完全不敢相信這是我

就連肥老闆也說好像不同人

最厲害的是幫我把小內雙的大小眼,變成外雙的大眼睛

而且完全不會有不自然的問題,妝感也不會厚重,

拍攝期間也不時注意我的狀況,隨時幫我補妝弄頭髮,四套造型都有不同感覺,

走在路上不斷被誇獎很漂亮

每台經過的車也都特意放慢速度看,真的超害羞

而且以涓還幫忙側拍,光用手機拍就已經美到不用修片,在還沒挑片前就不時拿出來欣賞

真是太晚遇到以涓,不然也要把她打包帶走去我的婚禮

IMG_8312.JPGIMG_8188.JPG

IMG_8230.JPGIMG_8266.JPG

攝影師:宏杰大哥,阿致

FB: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這次很榮幸是由宏杰大哥親自出馬

當時接洽就有提到不希望有太明顯景點標的物,

因為在網路上查婚紗風格時,基本上撇開出國拍婚紗不提,

看到相同景點相同位置更甚至是相同POSE機率是百分之80%吧!

我邊查邊跟肥老闆說這是哪裡哪裡,肥老闆傻眼看著我說"你去過?!"

哈哈哈哈~~

所有拍攝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拍攝,而且順利到讓我們懷疑人生?

我跟肥老闆一開始很擔心拍照會很不順利,

畢竟我們兩有嚴重肢體障礙

看到鏡頭就像殭屍被貼符,吸血鬼遇到大蒜

還好宏杰大哥不時會說笑話逗笑我們,

然後阿致很體貼幫我們瞻前顧後,也不時以行動搞笑,讓我們很放鬆,

大家都說我們配合度極高,很好操弄很好CUE

果然毛片一出來我們又再度懷疑人生

完全不用修片就可以直接入本,

每張都美到不行,每張都超有溫度,每張都超有意境,

柔美甜美清新活潑自然態度

宏杰大哥跟阿致通通幫我們捕捉到,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在挑照片時真的沒辦法選擇,

宏杰大哥本來要來幫我們給方向,結果也讓他不知道怎麼下手,

還一直問我們是怎麼辦到的,哈哈哈哈~~

當然是靠他的功力才造就了我們,

他自己也非常喜歡這次的照片,

還說可以代表公司拿出去比賽,我真的受寵若驚

老天爺真的很疼我們,

這麼完美的團隊到底是哪來的福氣可以被我們遇上

當然也要謝謝肥老闆疼我

相信我,讓我選擇了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你們能相信,這些都只是手機側拍嗎?

IMG_8178.JPGIMG_8135.JPG

IMG_8246.JPGIMG_8216.JPG

arrow
arrow

    ninc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