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去年的出遊行程,但不小心就拖到現在

因為有些原因,我在某天回家的時候被告知要出國,

立刻傻眼,哈哈哈哈~

而且我才剛要去新公司報到,

等於去上兩天班我就請假出國,

就這麼剛好我跟公司其中一批員工旅遊去的地方時間都一樣,

第一天:Hotel WBF check in  (早餐)一蘭拉麵 →道頓崛 →(午餐)黑門市場  千成屋(哈密瓜汁) →GRAM鬆餅(舒芙蕾)→(晚餐)道頓崛

我們是搭桃機晚上12點的飛機,因為有晶華酒店栢麗廳的餐券,

所以下班各自前往餐廳會合,吃飽喝足就搭機捷前往桃園機場囉~

  

這時候告訴我們真的不年輕了

隔天四點抵達關西空港,原先要等早上南海電鐵櫃台開櫃,順便買跟西瓜卡的優惠票,

後來果斷決定要搭外面的客運,在機場出來會有一個說中文的櫃檯,

  

我記得五點客運就準時來,途中會有很多停靠站,

也是到一個像台北轉運站的地方下車.

到旁邊的便利超商買點東西就拖著行李去飯店check in囉~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早就上班了,五點多就看到一堆公司燈亮著,

還是加班根本沒回家?!

飯店旁邊就是黑門市場,我們這幾天都往著裡跑,

  

不過九點才開,我們那時候太早到,所以就先往道頓崛繼續晃過去~

看到先前在台灣排到瘋掉的一蘭拉麵,

就走進去吃早餐囉~我還點了一碗飯想是看看最道地的吃法,

  

結果可能太累沒胃口完全沒吃完,

所以也沒看到碗裡的字~~

下次我要做好準備!!!!!!

白天的固力果很好拍,因為都沒有人,

  

不過我們真的太累先到旁邊河堤邊坐著,

肥老闆累到坐著就睡著了

  

旁邊還有個日本人呈現大字型睡著,

一開始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結果其他日本人都很自然走過去,

才發現應該是前一天喝醉酒的上班族,

而且旁邊就是很著名的聲色場所

後來回去黑門市場開始熱鬧了~

  

也有很多觀光客冒出來,

愛吃海鮮的肥老闆這時候很清醒,

看著油亮油亮的生魚片他哪受的了,哈哈

   

真的是吃進去完全不像魚,好吃到不行,

還有好喝到不行的哈密瓜汁,我真是每天經過都買一杯,

   

捏捏必推:哈密瓜汁是招牌一定要點,橘色比綠色更甜 

在附近逛逛的時候,就看到肥老闆哥哥說好吃的舒芙蕾,

說一天限量20份,結果誤打誤撞看到他的分店,不用排隊,

肥老闆又失心瘋立刻點兩份

   

結果多到根本吃不完,到底是.............

但後來還是去買大阪王將回飯店吃,哈哈哈哈~

  

休息片刻晚上再繼續出來覓食,

因為旅程很短,所以要把握任何時間

晚上道頓崛人就像西門町一樣,

基本上沒做功課,就是看到排隊的隊伍就去買來吃看看,

   

捏捏必推: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る章魚燒超級好吃,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可以排隊吃看看

剩下就是藥妝店買買買

 

第二天: (早餐)黑門市場 →大阪城 →天神橋  (午餐)市場豬排 →心齋橋 →(晚餐)大阪燒

因為沒有規劃行程,都是前天想到才走,

其實這樣的旅程也會有很多驚喜,

所以我們又很沒創意的去黑門市場覓食

  

誰叫飯店就在旁邊很方便呀~~

一早就吃生魚片當早餐,好奢侈唷~

之後就坐電車去大阪天守閣逛逛,進去裡面是不能拍照錄影的,

   

會被警衛擋下來,因為肥老闆就被阻止,呵呵

開始到附近的街道走走,反正就到處走到處晃,

隨便找了一家市場內的食堂,裡面清一色都是日本人,

只有我們一組觀光客,餐點很不錯,味增湯很日本味很鹹

因為昨天的疲勞,下午就先回飯店補眠休息,晚上再到心齋橋去逛逛,

這幾天看了一堆生魚片、拉麵、章魚燒.....等等

覺得既然來大阪就要吃看看大阪燒,

誤打誤撞又進去最老的大阪燒店,裡面有中文店員,

不過跟我想的不一樣,他的柴魚片沒有再跳舞,​​​​​​​

下定決心下次要吃別家,可以自己動手做的

 

第三天: (早餐)黑門市場 →藥妝採買  (午餐)食堂 →關西機場搭機回台

一定沒有人跟我們一樣這麼喜歡黑門市場,

真的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每天經過都會有很多新發現,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就只能在飯店附近晃晃,

因為時間太趕也沒辦法排outlet行程,

到機場看到桃機櫃台前,大家都把行李攤開再整理,

因為通通過重在想辦法分攤重量,哈哈哈哈~

這時候還鬧了一個笑話,因為捏捏行李箱太舊,

兩邊的提把都硬化斷掉,所以空姐寫了一個確認單給我,

證明不是他們航空的問題,

而且此時此刻台灣好像有個颱風在靠近,

希望下次還可以去日本其他地方逛逛

arrow
arrow

    ninc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