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戴矯正器也過兩個月

來做個小紀錄

先來複習兩個月前我的牙齒狀態

IMG_2863.JPG

之前因為前面兩顆矯正空間不足所以需要修一些牙縫

並且把他拉出空間來

 

2016/7/27 回診

IMG_3002.JPG

(正面照被我手殘刪掉)

郭醫師評估牙齒拉出的空間還不夠多

兩顆背對背玩一二三木頭人的牙齒還不能上矯正器

只能先幫我洗牙再把鐵線拉緊一些挪出更多空間

拉完鐵線隔天果然什麼都不能咬

牙齒好痠軟無力~~~~~

還記得我周末天氣熱買冰棒吃

可是我卻怎麼都沒辦法咬

肥老闆在旁邊笑到翻掉

(怎麼這麼沒良心)

對我這個愛吃鬼是一大痛苦

不過我還是一點都沒瘦=   =

所以肥老闆都說我是戴假牙套

 

2016/8/19 回診

這次請了半天假去看診

順便去處理一些自己的事情

找間餐廳慢慢的吃中餐

不用看著電腦螢幕面對一堆數字讓我筋疲力盡

提早先到診所馬上就進診間

IMG_3102.JPGIMG_3104.JPG

這次牙齒空間有變大了

從側面看可以微微看到舌頭

所以終於把最後兩顆矯正器黏上

不過因為要讓他完全轉正現在的空間還是不夠

郭醫師有跟我說之後牙縫會再變大

拉鐵絲之前被郭醫師發現清潔沒做好

這次又幫我洗牙了

這個月中午常常有一堆會議

開完就要整理文件資料

我又有個很急躁一刻都不能等的光頭老闆

所以等我發現時都接近下班時間沒時間刷牙

就算有時間也是匆匆刷過

趕快進辦公室準備會議資料

真的不是我懶惰呀~~~~~

 

題外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刷完牙齒就覺得嘴唇好乾?!

我都拿小護士抹嘴角兩側

涼涼的我覺得滿舒服的

 

下次回診時間2016/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c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